CCTV5+直播小组赛:4日20:25阿根廷俄罗斯争头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15:49:23
央视网 | 2019-09-04 15:4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2019男篮世界杯B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小组赛,由俄罗斯对阵阿根廷。目前俄罗斯与阿根廷都是两战两胜同积4分排名小组前两名,上一轮比赛中,俄罗斯87-73战胜韩国队,阿根廷94-81战胜尼日利亚队。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两支球队已经双双确保小组出线,本场获胜的一方将在淘汰赛中对阵A组的第二名,而输掉的一方则是面对A组第一名。如果中国队在最后一场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我们将在淘汰赛面对阿根廷与俄罗斯中的一支球队。【直播入口】

  回顾上一场比赛,俄罗斯面对韩国队,开场便打出一波20-7的进攻高潮,从而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韩国队在李大成与金善亨的带领下一路追赶比分,首节结束时,俄罗斯队依然领先9分。进入第二节比赛,韩国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双方陷入胶着,半场战罢,俄罗斯领先3分。

  来到下半场,俄罗斯先是再度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又在第三节结束前完成了一波6-0的进攻,领先14分进入末节,最终以87-73战胜韩国。

  数据方面,俄罗斯队米奇伊尔·库拉金11分;维塔利·弗利宗13分3助攻;安德雷·沃容特斯维奇13分7篮板;安德瑞·祖布科夫11分4篮板。

  

  再看阿根廷一方,尼日利亚队还是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比赛刚开始时,尼日利亚还是比较慢热,阿根廷的则是抓住机会以一波10-4获得了不错的开局,首节结束时,阿根廷队以28-17领先。

  进入第二节,阿根廷的进攻端突然哑火,五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这也让尼日利亚队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一波17-2的进攻高潮过后,尼日利亚队36-32将比分反超,最终双方以43平结束上半场比赛。随后的比赛,强大的阿根廷队则是一路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虽然尼日利亚队始终紧追不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阿根廷经验丰富,不断走上罚球线,牢牢将胜利掌握在手中。

  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39岁的老将斯科拉宝刀未老,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个人在篮球世界杯的总得分也达到了595分,从而超越澳大利亚篮球名将安德鲁·盖茨,升至历史第二位,这已经是斯科拉连续5次征战篮球世界杯了。

  其他球员数据方面,帕特希奥·加里诺17分7个篮板;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11分6次助攻;卡帕佐在最后10秒补刀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4分8次助攻。

  最后一场两支强队的相遇,因为与中国队未来的赛程有着些许的关联,本场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斯科拉能否带领阿根廷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16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CCTV5+今日周三20:25直播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小组赛B组(俄罗斯—阿根廷),敬请收看!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CTV5+直播小组赛:4日20:25阿根廷俄罗斯争头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