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加时险胜菲律宾!布拉切23+12难逃3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18:43:19
央视网 | 2019-09-04 18:43: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开始最后一轮,D组的安哥拉在加时以84-81击败了菲律宾。

安哥拉终于取得一场胜利,乔奎姆得了20分7个篮板,莫雷拉12分16个篮板,莫莱斯关键时刻立功,得了11分。

菲律宾拼到最后1秒。布拉切得了23分12个篮板,佩雷兹17分8个篮板。

这是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因为两队此前两战都输了,已经被淘汰。小组赛最后一场,只为荣誉而战。虽然无关出线,两队都想取得胜利,能带一场胜利回家,会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菲律宾的核心是布拉切,他状态也不错。在菲律宾以11-18落后时,布拉切连续得分,先是造成犯规,罚球得手,然后抢断成功,像一个后卫般快攻上篮,紧接着他命中三分,迅速将比分追成20-21。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菲律宾只以26-28落后。不过安哥拉“阿杜”莫雷拉发力,连续得手,他们以35-29略为拉开差距。菲律宾本节只得14分,上半场也仅以34-38落后。

菲律宾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0%,他们疯狂外线出手,但命中率不高,三分球24投4中。

安哥拉则相对谨慎,命中率为41%,三分球11投3中。

第三节过半时,安哥拉以46-36领先了两位数。佩雷兹连投带罚还以3分,一人打出5-0,菲律宾又将差距缩小。不过本节最后3分钟,菲律宾出现了麻烦,频频投篮不中,直到本节将结束时,才命中一球,前三节以46-56落后。

最后一节轮到安哥拉“打铁”,本节打了一半,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菲律宾打出16-7的攻击波后,只以62-63落后。安哥拉好不容易命中一球,菲律宾又由博格伊还以三分,将比分超出。

安哥拉成为追分的一方,本节还有2分17秒时,莫莱斯顶着压力命中三分,两队战成70-70。菲律宾关键时刻投篮不中,还有一次走步违例。而莫莱斯再次立功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安哥拉取得领先。佩雷兹挺身而出,在本节还有33秒时命中三分,双方战成73-73。

安哥拉关键一投不中,菲律宾有绝杀的机会。不过他们关键一攻执行不顺利,佩雷兹仓促出手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菲律宾加时率先得分,但安哥拉反击迅速,摩尔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2,在比赛还有30秒时以83-78领先。

博格伊还以三分,顽强将差距缩小到2分。安哥拉两罚一中后,菲律宾有扳平机会,但绝望的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哥拉加时险胜菲律宾!布拉切23+12难逃3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