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准绝杀晋级 突尼斯失利非洲队全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19:31:08
央视网 | 2019-09-04 19:3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篮球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C组的波多黎各以67-64险胜突尼斯,艰难晋级16强。

巴尔克曼得了14分9个篮板,胡尔塔斯10分,布朗命中制胜三分,得了9分8次助攻。

突尼斯功亏一篑,最后2分钟没得分,被打出8-0。梅杰里和阿巴达各得14分,罗尔13分,本-鲁姆赞12分10个篮板。

C组的形势很简单,西班牙两战两胜,提前出线,而波多黎各和突尼斯都是1胜1负,两队交锋,胜者晋级。

[图]布朗绝杀波多黎各出线 梅杰里14+9突尼斯惜败

[图]布朗绝杀波多黎各出线 梅杰里14+9突尼斯惜败

这是一场生死之战,谁也不会手软。两队在场上交替领先,波多黎各笑到最后。

突尼斯开局比较顺利,首节过半后以16-11占优势。布朗和巴尔克曼相继投篮得手,波多黎各打出6-0,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波多黎各以19-18领先1分。

突尼斯内线略有优势,而波多黎各速度更快,他们充分发挥这一点,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17秒时,罗德里格斯两罚两中,他们以36-28领先。突尼斯本节只得了14分,上半场以32-38落后。

波多黎各在第三节命中率下降明显,而突尼斯开始找到对付他们的办法,逐渐将比分超出。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战成50-50后,本节最近1分58秒两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突尼斯以55-52领先。本节突尼斯得了23分,波多黎各只有14分。

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时,波多黎各仍以59-64落后。巴尔克曼送出一记大帽,布朗篮下强行上篮得手,而此后他们成功防守,胡尔塔斯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扳成64-64逼得突尼斯叫暂停。

两队关键时刻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5.1秒时,布朗突施冷箭,后撤步三分命中,波多黎各反超。

波多黎各犯规后,突尼斯只剩下4秒,鲁姆赞仓促出手三分未能命中,突尼斯出局,波多黎各携手西班牙晋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多黎各准绝杀晋级 突尼斯失利非洲队全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