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苦战5盘生涯首负迪米 无缘美网男单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11:54:14
央视网 | 2019-09-04 11:54: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阿瑟·阿什球场压轴大战是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对阵保加利亚单反帅哥迪米特洛夫,最终费德勒6-3 4-6 6-3 4-6 2-6生涯首次不敌迪米,后者首进美网四强,将和梅德维杰夫争决赛权。

[图]费德勒苦战5盘生涯首负迪米 无缘美网四强

[图]费德勒苦战5盘生涯首负迪米 无缘美网四强

  首盘比赛,费德勒开局保发后立即破发得手,再保发后建立起3-0的领先。此后双方在各自发球局都打得滴水不漏,没再出现任何破发点各自保发至盘末,费德勒凭借一个破发优势6-3先下一盘。

  第二盘,迪米特洛夫开场love game保发后随即在费德勒发球局逼出破发点,费德勒挽救后保发双方打成1-1。第六局,迪米特洛夫再次在费德勒发球局拿到破发点,这次他一举兑现并随即保发将比分拉开到5-2。第九局,迪米特洛夫的发球胜盘局,费德勒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并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完成破发,但是之后费德勒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30-0后连丢4分,迪米完成关键破发后以6-4扳回一盘。

  第三盘,双方前四局各自保发,第五局,费德勒在迪米特洛夫发球局拿到连续3个破发点,但被迪米全部挽救,双方保发战成3-3后费德勒接管本盘比赛,他随后两度破掉迪米发球局,6-3赢下第三盘,大比分2-1反超。

  第四盘,迪米特洛夫调整状态重头再来,他一上来就破掉了费德勒的发球局,费德勒在第六局迪米的发球局逼出过一个破发点但未能兑现,迪米破发后在第七局一度浪费了7个破发点,费德勒艰难保发后把比分追到3-4。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十局迪米特洛夫的发球胜盘局,费德勒先后拿到过5个破发点但无一兑现,迪米6-4赢下第四盘,双方进入决胜盘的较量。

  第四盘结束后,费德勒叫了医疗暂停进行离场治疗。第五盘开局,费德勒发挥依旧起伏不定,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迪米特洛夫轻松保发后2-0领先。第三局,费德勒的发球局再度告破,迪米love game保发后已经4-0遥遥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轻松保发,迪米5-1领先费德勒进入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费德勒love game保发后,迪米love game保发还以颜色,6-2赢下决胜盘,大比分3-2胜出,生涯首胜费德勒,首次晋级美网四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苦战5盘生涯首负迪米 无缘美网男单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