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00后新星胜美国黑马 进八强战比利时一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2019-09-03 14:11:32
央视网 | 2019-09-03 14:1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对决中,15号种子安德莱斯库以6-1/4-6/6-2战胜本土选手汤森德,继续刷新个人在大满贯赛的最好成绩。她将在1/4决赛对阵25号种子梅尔滕斯,比利时人以6-1/6-1横扫黑马克里斯蒂-安。

  从罗杰斯杯开始,安德莱斯库已经取得了九连胜。汤森德在美网晋级道路上的手下败将包括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两人是首次交手。首盘,安德莱斯库开局取得4-0的领先。虽然汤森德第5局回破,但安德莱斯库还是6-1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汤森德把握住全部两个破发点机会,比安德莱斯库多一个,6-4扳回一城。决胜盘,安德莱斯库以2-0开局,第5局,她二度破发,很快将优势扩大至5-1。汤森德必保的发球局,安德莱斯库错过4个赛点,但她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6-2终结比赛,1/4决赛将战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与美籍韩裔黑马克里斯蒂-安在美网前的圣何塞赛有过交手,当时是后者获胜。但本场比赛,比利时人掌控局势,开局3-0领先。克里斯蒂-安保发一局后,梅尔滕斯又连下3局,6-1先下一城。次盘走势和首盘差不多,再一个6-1,梅尔滕斯同样是生涯首进美网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网-00后新星胜美国黑马 进八强战比利时一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