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发文感谢辽宁球迷:没有你们我一无所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23 10:45:16
央视网 | 2019-08-23 10:45: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3日,前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表示:“前段时间被关掉的微博现在又找回来了。在此要感谢过去在辽宁队的五年,他们创造了伟大的历史。我还要感谢所有的球迷,没有你们我一无所有。永远爱你们!”

  哈德森身高1米85,体重196磅,出生于1984年。在2009年,哈德森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在第二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在NBA来说,哈德森只是一个边缘人物,并没有打出什么成绩。然而,在CBA哈德森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外援。

  哈德森在CBA曾经先后为广东、青岛、新疆和辽宁等球队效力过。哈德森曾经2次夺得CBA总冠军,2次当选为常规赛外援MVP,1次当选为总决赛MVP。在CBA历史上,哈德森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是CBA历史首位总得分破万的外援,同时也是CBA历史总得分排名第三位的球员。哈德森还是CBA历史上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哈德森在CBA最辉煌的时代当属于辽宁时期。他在辽宁队效力了五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9.1分6.6个篮板4.8次助攻以及2.5次抢断。哈德森在辽宁队的这五个赛季,辽宁队都打进了季后赛四强,其中三次打进总决赛,一次获得总冠军(2017-18赛季)。

  上个赛季,由于年龄增大,哈德森的比赛状态已经不可避免地下滑,而辽宁队也最终被新疆队淘汰,没能杀入总决赛。今年夏天,辽宁队与哈德森经过友好协商,最终决定不再续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德森发文感谢辽宁球迷:没有你们我一无所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