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将签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CBA最贵外援恐诞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08 13:06:42
央视网 | 2019-08-08 13:06: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安吉尔-德尔加多与CBA北控队签下1年合同,薪水高达430万美元,此项合约若达成,安吉尔-德尔加多或将成为CBA最贵外援。

  德尔加多1994年出生,是多米尼加国手。他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落选,后与快船队签下双向合同,但只为快船出战过两场比赛,总共得到3分。18-19赛季,德尔加多大部分时间都在NBA发展联盟征战,场均能砍下18.5分14.8篮板和1.1盖帽,并当选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北控男篮今夏动作频频,不仅请来北京名宿马布里执教,而且一口气签下王子瑞、孙桐林、孙悦和宗赞四位内援,并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龙,新赛季欲大展拳脚。此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控将签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CBA最贵外援恐诞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