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野兽”林志杰告别CBA 加盟富邦勇士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08 19:41:04
央视网 | 2019-08-08 19:4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宝岛野兽”林志杰重回台湾联赛,加盟富邦勇士队。

  林志杰1982年6月11日出生于台湾省花莲县,司职得分后卫,绰号“宝岛野兽”,是首位效力CBA的SBL球星。2005年,林志杰成为了第二届SBL超级篮球联赛获得分王,总计得到了多达684分。2007年 ,林志杰当选第四届SBL超级篮球联赛获年度MVP、冠军赛MVP,并且被评为联赛最佳五人。2009年,林志杰转战CBA。2011年,林志杰夺得CBA全明星赛技巧大赛冠军,职业生涯共7次入选CBA全明星赛。

  2017-18赛季,林志杰帮助广厦队打入CBA总决赛,最终遗憾得到亚军。2018-19赛季,林志杰与广厦队止步季后赛1/4决赛,林志杰就此结束自己在广厦队的十年生涯。上赛季,林志杰场均能够贡献7.8分2.9篮板1.9助攻,得分和篮板为CBA生涯最低。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宝岛野兽”林志杰告别CBA 加盟富邦勇士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