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哈德森继任者锁定史蒂芬森 待遇超过哈德森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19-08-06 11:28:25
沈阳日报 | 2019-08-06 11:28:25
原标题:辽篮小外援锁定詹姆斯队友
正在加载

        沈阳日报讯:辽篮功勋外援哈德森的继任者已经基本确定,就是上赛季与勒布朗·詹姆斯一同效力NBA湖人队的史蒂芬森。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史蒂芬森是球队重点考察人选之一,球队即将公布新外援人选。而史蒂芬森本人也透露,自己将会来CBA打球。

        史蒂芬森今年29岁,他在2010年通过选秀第二轮、总第4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进入NBA,之后他逐渐成为步行者队的主力锋线球员。他此前先后在步行者队、黄蜂队、鹈鹕队、灰熊队、森林狼队、湖人队等球队效力过。上赛季史蒂芬森加盟湖人队,成为詹姆斯的队友,整个赛季场均得到7.2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不过上赛季NBA结束后,湖人队并没有和他续约,他目前也没能获得其他NBA球队的合同。史蒂芬森身体强壮,身高1米98,完全满足能打二三号位的要求,他曾经在NBA打出单赛季场均得分17分的出色表现。一旦史蒂芬森加盟辽篮,那么将很有可能彻底弥补球队三号位的短板,让全队的实力更加强劲。

        据悉,辽篮为签下史蒂芬森开出了税前400万美元的年薪,拿出了很大的决心和诚意,这个待遇甚至超过了哈德森。看得出来,辽篮高层非常渴望新赛季的CBA总冠军。不过按照CBA公司最新规定,外援加盟球队最初的一个月是非保障合同。也就是说,在史蒂芬森到队的一个月之内,辽篮有权根据表现好坏选择是否裁掉这位外援。所以说,史蒂芬森要真的想把400万美元的年薪拿到手,需要他靠表现征服辽篮高层和球迷。从在NBA的表现来看,史蒂芬森的名气的确比哈德森刚来CBA时大很多。

        大外援方面,郭士强表示,球队已经决定续约巴斯。巴斯是一位非常稳健大外援,身高2米03,体重105公斤。在辽篮效力2年期间,首个赛季场均贡献了21分9.6篮板1.8助攻1.1抢断,帮助辽篮获得了总冠军。上个赛季,他场均贡献22.8分9.8篮板2.1助攻1.1抢断。巴斯虽然身高不算很高,但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特别是拥有稳定的中投和篮板球,对于辽篮攻防两端帮助很大。

        史蒂芬森到队之后,辽宁男篮新赛季的新外援组合并不逊色任何一家俱乐部,所以郭士强接下来的任务是要继续寻找内援补充实力。在大前锋钟诚确定离开之后,辽篮已经决定引进一名有实力的本土内线。(记者:马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哈德森继任者锁定史蒂芬森 待遇超过哈德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