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接近签约前广州小外援 上赛季场均34+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04 09:52:29
央视网 | 2019-08-04 09:5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4日,据悉,上赛季效力于广州队的小外援凯尔-弗格已经非常接近与CBA北控男篮签约。

弗格今年29岁,身高1米91,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广州队打球,17-18赛季,弗格受伤病困扰只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35.8分5.9个篮板5.7次助攻;18-19赛季,弗格出战45场比赛,数据进一步提升,场均能砍下34.4分8.4个篮板7.6次助攻2.1次抢断,并有过单场60的表演。

在确定由马布里执教后,北34+8控男篮在今年休赛期动作不断,已经确定了孙悦、王子瑞、宗赞、孙桐林四位强力内援加盟,并在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签摘下了北大核心王少杰。

外援方面,此前马布里一直非常看好的多米尼克-琼斯已经被吉林队使用优先续约权并成功续约,亚外此前传闻北控属意于CBA老熟人桑尼。在无缘琼斯后,弗格显然是北控队不错的选择,他能力全面且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

此外,已经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广州队接近签下NBA落选秀凯弗-赛克斯,而且在更早前CBA官方公布了各队对外援使用优先续约权的情况,广州队也没有对弗格使用优先续约权,这些都证明弗格继续留在广州队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控接近签约前广州小外援 上赛季场均34+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