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圣诞大战赛程出炉:洛杉矶德比+绿军猛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8-03 08:11:36
央视网 | 2019-08-03 08:1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2019-20赛季的圣诞大战场次已经敲定。其中,洛杉矶湖人和快船将上演同城德比,这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场大战。

  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场次主要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对阵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在新赛季所安排的圣诞大战中,湖人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将是最受关注的。勒布朗+戴维斯与莱纳德+乔治将会上演巅峰对决,为洛杉矶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据统计,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第14次参加圣诞大战。他也因此超越奥尼尔、韦德、门罗和谢伊斯等人一起保持的历史第2纪录,出战圣诞大战次数在历史上仅次于科比(16次)。勒布朗在圣诞大战上已经拿到338分,排在科比和奥斯卡-罗伯森之后。

  除了洛杉矶德比之外,作为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自2001年以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赛季圣诞大战赛程出炉:洛杉矶德比+绿军猛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