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拳击测试赛开赛 40支队伍角逐15个级别冠军

副标题:

来源:长江日报  |  2019-06-13 09:38:32
长江日报 | 2019-06-13 09:38:32
原标题:军运会拳击测试赛在汉开赛 全国40支队伍角逐15个级别冠军
正在加载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田勇)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站)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队伍共33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本次测试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竞赛委员会、武汉体育学院承办。

        运动员们在为期6天的测试赛中,角逐男子49公斤级、男子52公斤级、女子51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等15个级别的优胜名次。

        比赛采用由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技术规则和竞赛规则,设3个回合,每个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各级别分别录取前五名予以奖励。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拳击项目委员会主任尤瑟夫·阿卡其姆准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对武汉体院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10月军运会正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武汉军运会拳击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张飙介绍,此次比赛场地设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该馆是2011年承办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时兴建的。为了满足军运会拳击项目比赛要求,武汉体院对体育馆进行了全面维修,涉及主体育馆、南北附馆、综合馆等4栋建筑,按照拳击赛事奥运标准增加了专用灯光、扩声、消防、安防及信息网络等系统。提档升级后的场馆共有功能用房42间,主体育馆设有固定座位2580个。这些场馆赛后将主要用于学校教学和训练。

        在12日第一场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广西队20岁选手覃玉莹干净利索地取得胜利。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军运会拳击测试赛开赛 40支队伍角逐15个级别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