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朵金花”:从2300米高空飞伞而降

副标题:

来源:长江日报  |  2019-05-23 16:37:31
长江日报 | 2019-05-23 16:37:31
原标题:湖北“四朵金花”: 从2300米高空飞伞而降
正在加载

        “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跳伞,非常兴奋。我的爸爸妈妈昨天也来了现场,他们很为我感到骄傲。”

        湖北跳伞队队员王丽然和队友从汉南上空2300米处一跃而下,在空中不开伞,先手拉手组成五角星等造型,到1200米处,再打开降落伞,从容落地。

        21岁的王丽然,是土生土长的武汉姑娘,家住洪山。与跳伞结缘,纯粹是偶然的机会。她原本是一名体育特长生,主攻田径。上高中时,有一次田径教练请来跳伞教练作招生交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丽然报了名,结果成了一名跳伞运动员。

        她和湖北姑娘莫婉玉、龙雅婷、万雅琦组成“Phoenix(凤凰)”组合。4位姑娘年龄在20-22岁之间,均来自湖北。

        22岁的莫婉玉是襄阳人,跳伞5年,已经跳了1400次。“我记得第一次跳的时候,很害怕,在空中有很严重的失重感,感觉心脏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慢慢地,我就爱上了这门运动。”莫婉玉说。

        除了跳伞之外,“Phoenix(凤凰)”组合还主攻风洞造型运动。

        “我们在风洞4人造型这一项目上,已有了一定成绩,是国内冠军,在亚洲也没有对手。4月,我们刚在法国参加了世界风洞锦标赛,拿到第5名。这让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了认识,希望再进一步,进入前三,乃至更好位次。”王丽然说。

        (记者康鹏 通讯员张敏 童新华)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北“四朵金花”:从2300米高空飞伞而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