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2020年欧洲杯吉祥物 卡通人物设计新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3-25 06:59:21
央视网 | 2019-03-25 06:5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欧洲杯一触即发,就在荷兰与德国的欧洲杯预选赛激战正酣时,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20年欧洲杯的吉祥物——一位叫Skillzy的卡通人物。

  众所周知的是,2020年欧洲杯将在明年的6月12号到7月12号举行,而且将在全欧洲12个国家的12个不同城市进行比赛。本次欧洲杯将在12个欧洲城市举办,这12个城市分别为伦敦、慕尼黑、巴库、圣彼得堡、罗马、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都柏林、毕尔巴鄂、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格拉斯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赢家无疑是伦敦,两场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都将在英格兰的温布利大球场打响。

  与此同时,欧洲杯预选赛已经在本周末展开,最终将会有24支球队晋级最终的决赛圈。此外,欧洲杯到明年将会迎来自己的“六十大寿”,下届欧洲杯也将是该项赛事的第16届。在所有的欧洲球队中,德国和西班牙是获得欧洲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都获得过3次冠军。而2020年欧洲杯的卫冕冠军则是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足联宣布2020年欧洲杯吉祥物 卡通人物设计新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