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高手齐聚太湖岸边 苏州总决赛观众大呼过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8-10-29 12:32:39
央视网 | 2018-10-29 12:32: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8年,在经历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赛季之后,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终于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圆满收官。

  首先展开的是女子组决赛,在今年巡回系列赛中一直都有上佳表现的Zeuner用自己轻松的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每轮都完成了她标志性的“360度转体”,更在最后一轮完成了一个高难度“脚尖翻后手抓板”的动作,这个动作在女子滑板赛事中是极其罕见的。凭借优异的发挥,Zeuner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

  男子组比赛精彩激烈,来自巴西的夺冠热门 Pedro Barros 和来自美国的 Alex Sorgente 难分高下,每轮都在挑战着对方的成绩。直到最后时刻,Sorgente凭借一组赏心悦目的连续高难动作组合拿到了全场最高分,反超Barros夺冠。屈居亚军的Barros,在整个赛季表现都让人十分震惊,在赛季的各站巡回赛中,几乎每次都登上领奖台,赛季状态堪称稳定。此次总决赛,Barros虽然遗憾拿到亚军,但是他的每轮出场都会获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而他富有激情的动作也引来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

  接下来,2018年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的男女前八名将会以种子选手身份前往南京参加由World Skate主办的2018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并且直接进入半决赛。本次赛事是第一个获得世界轮滑联合会认可的滑板碗池世界锦标赛赛事,成绩将用于建立滑板(碗池)比赛的排名和种子系统,也将投入使用到2019年奥运会的预选赛季中。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滑板高手齐聚太湖岸边 苏州总决赛观众大呼过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