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足球]2018武汉卓尔赞助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7 13:38 内容简介
[国内足球]2018武汉卓尔赞助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3:38
  •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3月3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
主要内容

       3月3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上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同驴妈妈旅游网、三菱重工空调(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完成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球衣,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进行授旗,队长姚翰林代表全队承接了这份满载2018赛季新征程的使命和荣耀!

       赞助商签约仪式开始前,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吉莹女士对俱乐部商务运营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用开放的心态拥抱资源,2018年,我们致力在商务开发环节,以“足球”为大IP为核心,全力打造一个结合赛事、科技、数据、社群、跨界产品为一体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打造更为优质的城市足球文化市场。2017赛季末,我们积极与各行业优秀企业进入商务联络,结合赞助方行业特点,为其定制符合本地特色的合作项目,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场景,整合集团上下游资源,以IP生态模式为赞助方品牌及IP内容得到更多市场关注与认可,并与卓尔队自带流量的天然效应产生有效连接,提升品牌与用户黏度,从而挖掘双方品牌最大价值。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各赞助方,感谢他们支持湖北足球,愿与武汉卓尔队携手开拓更多的足球商业可能,打造足球生态圈,形成产业力、影响力、商业力三大集群,为球迷朋友提供更多福利空间!”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足球事业部总经理张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可以说是在我们李宁公司远离足球十几年后赞助的第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其实李宁公司以前从事过很多的专业足球产品的开发。这次我们赞助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不光是希望在一个服装的装备上面做一个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日后能够一起打造一个武汉专属的球迷文化。我们会在全湖北省李宁的专营店中重点的陈列、售卖,展示所有武汉卓尔球员以及球迷产品。第二点我们是希望在后期和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一起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和俱乐部一起进校园,让校园足球一起发展起来,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最后预祝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在赛场上取得更多的胜利来回报湖北武汉可爱的球迷朋友们!”

       签约仪式完成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上台致辞,李铁指导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球队今年坚持少说多做的原则。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能给大家带来更快乐的足球!当然我们更需要在座各位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媒体朋友,湖北的球迷能给球队一个宽松的环境,给球队更多的支持!我们齐心协力来完成梦想!”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