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与巴西世界杯共舞 巴西美食节如火如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4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近日,北京民族饭店主办的巴西美食节在饭店一层磨坊咖啡厅火热进行。据悉,民族饭店希望借助巴西世界杯吸引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和球迷前来品尝巴西美食。

  据了解,民族饭店此次举办巴西美食节,特意从巴西邀请了两位厨师烹饪巴西菜肴。本次巴西美食节将延续至7月14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以自助餐形式呈现。据餐厅厨师介绍,此次美食节将展现巴西的招牌菜feijoada黑豆饭,其是将黑豆与各式各样的烟熏干肉,如猪尾巴、猪耳朵、猪脚等以小火炖煮而成。此外,其他特色菜还包括牛肉饭、烤牛肉配辣椒菠萝汁、巴西风味焗蟹、巴西家庭风味炸饺子等等。

  民族饭店总经理翟立军也表示,世界杯作为一项国际赛事和品牌,在此期间,饭店的客人不仅可以感受到世界杯的热情,还能够深入了解巴西的文化,并通过与两位巴西厨师的互动体验正宗巴西美食。

相关阅读 巴西美食节 | 民族饭店
我要纠错编辑:郑红伟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