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共舞世界杯 民族饭店磨坊咖啡厅巴西美食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4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美食节现场

巴西世界杯美食节现场

    你想不出国门就可以感受来自巴西绿茵场上的热情吗?你想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来自巴西的纯正美食吗?到民族饭店来吧。6月9日,巴西美食节在民族饭店磨坊咖啡厅正式启动,来自巴西的两名美女厨师Camila Betin(卡米拉,音译)和Cristiane Barbosa da Rocha(克丽丝,音译)将为宾客演绎舌尖上的巴西,让您在尽情观赏足球赛事的同时,获得全方位的巴西体验!
    开幕式现场邀请到了巴西驻华大使馆世界杯事务参赞Cuilherme Belli,他在现场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北京民族饭店体验世界杯与巴西美食活动,适逢巴中建交4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杯活动,加强两国人民的互信和友好。”
    民族饭店总经理翟立军女士也表示,“世界杯作为一项国际赛事和品牌为大众周知,我们很高兴在巴西使馆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在世界杯期间举行巴西美食节活动。未来的一月,饭店的客人不仅可以感受到世界杯的热情,还能够深入了解巴西的文化,并通过与两个美女厨师的互动体验正宗巴西美食。今年也是民族饭店成立55周年的一个特别年头,我希望巴西美食节的举办能成为饭店55周年的一大厚礼!”

巴西美食节现场

巴西美食节现场


    宾客一进入酒店大堂就可体会到浓浓的世界杯氛围。绿茵场,“运动员” 、“裁判”、“足球宝贝”不断穿梭,现场热情似火的桑巴舞表演,律动活跃的花式足球天团的精彩演绎,带我们进入巴西世界杯的热辣与激情中。随时滚动播出世界杯的大屏,以及不同的主题日活动,还有令人期待的巴西官方授权的纪念章及巴西球星签名卡大奖的赢取,你还等什么呢?
    同时,现场还有鸡尾酒秀,教你制作正宗的巴西国酒,猜比分、桌上足球游戏等一系列有趣的球类互动游戏,更可赢取精美运动T恤。热情之外,为你提供一个动静皆宜的世界杯主题休闲之所。届时,丰富的微博、微信有奖活动,也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巴西是由欧洲人、非洲人、印度安人、阿拉伯人人以及东方人等多种民族组成的国家,但核心是葡萄牙血统的巴西人。另外,由于从西班牙、意大利等南欧国家来的移民,在巴西占压倒的多数,因此,巴西人的习俗和葡萄牙、南欧的习俗非常相似。在饮食上,巴西人的特点是以大米为主食,喜欢在油炒饭上,撒上类似马铃薯粉的蕃芋粉,再加上类似花菜豆的豆一起食用。

相关阅读 民族饭店 | 磨坊咖啡厅
我要纠错编辑:郑红伟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