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评最差防守阵容 马丁入先发阿联也获提名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马丁飘逸球风难掩薄弱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的阿伯特评选出了联盟本赛季最差防守阵容。火箭的凯文-马丁“光荣”入选先发五人组,而篮网的易建联也获得提名。

  入选先发五人组的除了马丁外,还包括森林狼的新秀弗林,国王的诺西奥尼,活塞的维拉纽瓦与猛龙的巴格纳尼。而被提名的球员除了易建联外,还有小牛的巴里亚,雷霆的格林,快船的古登,森林狼的杰弗森,活塞的威尔-拜纳姆,湖人的法玛尔和费舍尔以及黄蜂的大卫-韦斯特。

  当然这样的统计显然不是专家拍脑袋的产物,阿伯特表示,这是根据数据网站各项统计,然后经过计算得出的结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最差防守球员中”,湖人,活塞和森林狼各占两席。湖人的控卫被当成自动提款机已是联盟公认的秘密,而活塞和森林狼本赛季的防守也堪称悲剧。有趣的是,防守最差的主力四号位维拉纽瓦与获得提名的易建联,之前都曾是雄鹿的球员。而当雄鹿将哥俩分别甩卖后,球队顿时摇身一变,并顺利晋级季后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