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谈火箭新援:天赋比兰德里高 机会必须抓住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09: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消息。结束客场之旅的火箭队,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今天回到休斯顿,进行了一次训练,以备战之后连续4个主场的比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提到:“刚才乔丹(希尔)说道,他有信心都是因为你看到他努力训练,你给他上场的时间,他才能有所表现。” 阿帅说:“我们有一个标准,我们有些新人,比如凯文-马丁,我们要给他一些时间来适应球队,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像查克-海耶斯,他已经用了所有的时间,他没时间去休息,所以我们要有人能替代他。”

  随后记者问:“你觉得他能像卡尔(兰德里)那样吗?”阿帅回答说:“他才打了2场比赛,他有天赋,而且他比卡尔高,但是他还需要学习怎么去比赛,卡尔以前做的很好,这个对于年轻人来说不是很简单的,虽然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天赋,但你必须去努力学习,卡尔以前就这样,所以像乔丹(希尔)这样的孩子还得去学会怎么去比赛。”随后阿帅又说道:“我们要把板凳队员用好,大卫(安德森)受伤了,所以我想看看如果他(乔丹-希尔)能干些什么,我们练习的时候就关注了他,他给我带来一些新的亮点,就像过去的2场比赛一样。”

  记者又提到:“刚才他说当他在底特律能够打加时赛的时候,他很惊讶。”阿帅笑了一下说:“那天他打的很不错,我让他继续接着去打,这可能给了他信心,你知道这就是我们要找到的一个激发球员的方法。而且我们告诉那些年轻人要有信心,82场比赛,你不能自己一人都能打,所以当你在一个团队中时,你必须表现出你能做什么,表现出你的优点,没准你可能会有好多场不能打上比赛,但当你有机会的时候你必须表现出来,这就是我们要告诉年轻人的,这就是你们的机会。”

  上一场比赛,凯尔-洛瑞和阿里扎都复出,面对这个问题,阿帅说道:“他们复出队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当我们没有他们的时候,肖恩-巴蒂尔打了很长时间,阿隆-布鲁克斯也打了很久,这会使我们的轮回不具有灵活性。所以当他们上一场回来后,我们就有这个能力去做调整,这会有很大的不同,这会给我们很多机会,对于阵容来说会很有灵活性。”

  “对于今后的几场比赛有什么想法没?”“我们现在还是在调整,我们有新球员加盟,我们还需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球队,所有人都需要。”阿帅说道。

  最后,阿帅又说道:“凯尔-洛瑞现在很努力训练,对于他来说是挺难的,我们现在还需要观察他,不能对他太着急,因为他还在恢复阶段,今天他看起来不错。”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