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纳斯决定与零号作别 选禁赛日期为新季号码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华盛顿邮报》报道,联盟中最有个性的号码下赛季恐怕将消失,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下定决心与零号球衣和“零号特工”告别。今日华盛顿邮报专栏记者迈克尔-李透露,阿里纳斯在下个赛季打算放弃零号,而且他已经提出更换号码的申请,并且准备将申请上交联盟。

  阿里纳斯将在新赛季启用的新号码是6号,数字6对阿里纳斯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他出生日和遭禁赛日都是在1月6号。换球衣号码近几个赛季在联盟常见,科比-布莱恩特将8号换成24号,勒布朗-詹姆斯准备将23号换成6号。科比更改号码后,不仅重新树立了形象,而且夺取了个人第四个总冠军。此番选择了新号码,阿里纳斯必定下决心新赛季重头开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