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生涯恶性循环 巧舌如簧仍难掩结局悲哀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0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网消息,纽约!麦迪终于再次找到了他想要去的地方。是的,再次!无论是去哪支球队,他总是能够带给那里巨大的期望,然而结局却总是悲剧。这个家伙总是自我感觉良好,的确,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然而也总会被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困扰着,接下来他就要说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我希望为尼克斯打球,我喜欢纽约,这座城市是篮球的麦加圣地。”麦迪说到,“我感觉,在这里我能够实现我场上的梦想。”

  是的,就像是他刚来猛龙、魔术和火箭时那样。

  或许我们应该提醒一下,本赛季是麦迪登陆NBA的第13个赛季,而至今他还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尼克斯能帮助他实现目标?你相信吗?

  “毫无疑问,我还能打球,”麦迪说,“现在我又重新回到了场上,这很重要,我为此付出了很多。现在我的身体能够很好的回应比赛,这让我很惊讶,我的膝盖反应不错,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十分有趣。尽管我希望能够多赢一些比赛,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自己目前的现状感到满意。”

  然而,他现在的状况到底如何呢?

  在刚加盟尼克斯后,麦迪成为了纽约免费的说客,他不止一次的公开劝说詹姆斯和波什加盟。此外,麦迪也表示,自己不差钱,希望能够续约纽约。然而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在交易初期,纽约就毫不避讳的表示,他们得到麦迪只是看中了他那天价的到期合同,进而为今夏争夺皇帝、韦德、波什腾出薪金空间。

  “我绝对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这要看球队今夏的运作。这支球队可能将组成顶级的团体,这里会有一些伟大的事情发生,而我可能成为这里的见证者。”

  当然,他本可以在猛龙、魔术和火箭见证一些伟大的事情发生,然而事情总是朝错误的方向发展,最终双方闹得不欢而散。

  04年麦迪来到火箭同巨人姚明成为了搭档,休斯敦成为了冠军争夺者。上赛季,休城终于突破了季后赛首轮魔咒,而当时接受手术的麦迪只是一个看客。在同火箭的摩擦中,麦迪绝对待不住了。“我的意思是,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计划,我感觉我应该离开这里,去寻找新的道路。”麦迪表示,“我并不对此感到失望,是时候离开了,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在尼克斯,麦迪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对此他又会说些什么呢?“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路口,由于我的膝盖伤势和火箭的不快,在那里我就像被困在一条长长的隧道了看不见光明。很长时间,我都处于黑暗的环境中,但是,现在我看见了。尽管的身体和状态都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我等不到休赛期,现在就是一个转折点,伟大的事情即将发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