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或挤掉巴蒂尔 曝蝙蝠侠今夏换超级内线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荣辱与共的队友是否会成为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讯 作为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作为队内最好的一对一防守人,巴蒂尔目前的确是首发小前的不二人选,不过在《RED94》的专家拉哈特-胡克看来,阿里扎不会接受替补角色。因为阿里扎从湖人来到火箭可不是来做板凳的,相信阿里扎将很快取代巴蒂尔出任首发小前锋。而巴蒂尔其实并不在火箭的长远计划中,拥有到期合同的他今夏很可能成为球队追求波什、坎比的筹码。

  在凯文-马丁连续30+疯狂飙分表演,正打得风生水起之时,一直在养伤的阿里扎被认为主力位置已经不保,他将会被放到替补席上,而作为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的巴蒂尔出任首发小前锋,与马丁、小布构成外线组合。

  尽管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阿里扎曾表示可以接受替补角色,“如果我们能够赢球,对于我来说(能否首发)不会介意,不过这些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真正做起来会是这样吗?在《RED94》的专家拉哈特-胡克看来,阿里扎不会接受替补的位置,因为他之所以离开湖人,放弃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就是希望能够在火箭这样的球队获得更重要的位置,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如果结局是在一支乐透区球队里担当替补,对于阿里扎来说本赛季可真是一个笑话。

  当然目前的情况下,巴蒂尔是首发小前锋的最佳人选,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拥有出色的个人一对一防守能力,尽管在进攻端的贡献不多,但是当他在场上时球的运转会更加的流畅。但是相信随着阿里扎恢复健康,巴蒂尔的首发位置将会被取代,而一向服从安排的蝙蝠侠不会对于替补的角色有所抱怨。

  阿里扎首发更重要的一方面是,他与马丁的2、3号位组合,将是火箭队未来的外线组合,而拥有到期合同的巴蒂尔,他并不是火箭长远计划的一部分,他的价值恐怕更多在于今夏的交易。由于火箭队送走麦蒂换来马丁后,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去签下大牌自由球员,而先签后换是唯一的办法。

  姚明下赛季复出后已经年满30岁,而且严重的伤病影响将让他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他的出场时间估计会有明显的减少,这种情况下火箭就需要在内线为姚明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身,而且能够同时与姚明搭档出场。像坎比、大卫-李这样的明星内线是非常好的选择,而如果能用巴蒂尔的到期合同吸引到波什、小斯这样的巨星就再好不过了。

火箭犀利哥应立刻获重用 类似兰德里成长潜力大
[NBA]斯科拉连续20+ 火箭客场96:88擒奇才
[每日NBA]科比准绝杀斩猛龙 火箭5人上双擒奇才
火箭犀利哥三点力压海耶斯 姚明未来最佳辅助
斯科拉两双犀利哥平纪录 火箭送奇才4连败
前火箭后卫示好热火队 街球王若被裁他或可替代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