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德砍20分送关键盖帽 小牛撕破篮网赢取13连胜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3: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新泽西篮网继续西区客场之旅,挑战目前势头正猛的达拉斯小牛。最终小牛96-87击败篮网,小牛迎来1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33-19,14-20,15-31,25-26。篮网:洛佩兹10分6个篮板,哈里斯21分7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李10分,亨弗里斯13分8个篮板,威廉姆斯18分13个篮板,海耶斯11分。小牛:马里昂14分13个篮板,诺维茨基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海伍德11分10个篮板,巴特勒18分,基德20分9次助攻。

  战旧主哈里斯毫不手软 单节11分打懵小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篮网队表现十分积极,这次回到故地达拉斯,哈里斯开场就用得分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和洛佩兹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7-3黄金开局。关键时刻,巴特勒凭借罚球为小牛打破得分荒,随后马里昂也为球队贡献两分,但这并没有阻挡篮网的进攻高潮。篮网诸将越战越勇,本节还有3分10秒,康特尼-李上篮得手,帮助篮网将比分改写25-11。

  德克-诺维茨基重新回到场上,此前他出场7分钟,只有1次出手,但1分未得。老将基德连投再罚一人拿下四分帮助小牛稳定阵脚。篮网运转非常不错,尤其是哈里斯更是手风颇顺,在他的带领下客队再次打出一波8-2进攻高潮。最后23秒,诺维茨基终于接基德妙传,在篮下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扣篮破了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篮网以33-19领先小牛。首节比赛,哈里斯单节4投4中贡献11分、送出4次助攻,但有3次失误。

  诺维茨基总得分超越冰人

  次节,诺维茨基上来就单打洛佩兹,强行突破造成后者防守犯规,诺天王两罚全中。但随后威廉姆斯和李联手就回敬了一个8-2进攻高潮,本节还有8分9秒,篮网以41-23领先小牛18分之多。主队立刻在防守端做出调整,并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迫使篮网在接下来5分钟的时间内,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小牛趁机打出了一个10-1反击高潮,本节还有3分30秒,马里昂扣篮得手后,小牛将比分追至33-42。无奈之下,篮网只能请求暂停。比赛开始后,康特尼-李跳投得手,帮助篮网打破得分荒,紧接着哈里斯又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立刻缓解了篮网危机。把优势再次拉大到两位数。不过此后篮网失误连连,先是哈里斯进攻犯规,然后特伦顿-哈塞尔又走步违例,哈里斯和库特尼-李又各自投失一球。

  本节还有1分23秒,诺维茨基制造了防守的哈塞尔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结果他两罚全中拿下了今天的第7分和第8分,完成了对于格文的超越,跃居NBA历史得分榜第30位。在诺维茨基前面是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的20790分,再往前则是佩蒂特的20880分,这些对于诺维茨基来说都不算是什么大问题。上半场战罢,篮网以47-39领先小牛。

  小哈哑火基德宝刀不老 小牛两波攻势打傻篮网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尽管篮网试图重新控制局面,但小牛却是攻势如潮,在基德的策动下,小牛打出了一个12-4反击高潮,本节还有7分30秒,小牛队将比分扳成51平。范德维奇看形势不妙立刻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哈里斯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球稳定场上局势,但老将基德连续在外线飙中两个三分球帮助小牛将掌控了场上局势,牛仔们再次奉出一个16-5攻势,显然这让稚嫩的篮网有些招架不住。本节还有2分19秒,小牛以67-59领先。危机时刻,海耶斯外线飙中三分,但随即马里昂就回敬了两分。三节战罢,小牛以70-62领先篮网。基德单节贡献4次助攻6分。哈里斯本节只有3分进帐。

  篮网反扑未果 小牛赢取13连胜

  末节,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海耶斯和威廉姆斯的火力十分凶猛,但基德和比博斯的三分雨帮助小牛稳住了阵脚。而篮网誓要终结小牛的连胜势头,威廉姆斯,亨弗里斯和海耶斯等人联手打出一波14-4反击波高潮,终场前5分36秒,篮网将比分追至82-85。关键时刻,巴特勒再次站了出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小牛稳住军心,基德的三分球更是证实了自身价值。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海伍德上篮得手之后,终场前36.9秒,洛佩兹持球准备上篮,却没有看到杀过来的基德,后者跃起,一巴掌扇飞了洛佩兹的上篮,这次成功的防守也奠定了小牛的胜利。康特尼-李连续两次外线出手偏出后,最终篮网以87-96惜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乔什-布恩,特兰顿-哈塞尔,布鲁克-洛佩兹,德文-哈里斯,康特尼-李

  小牛:贾森-基德,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布伦丹-海伍德,卡龙-巴特勒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