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火箭后卫示好热火队 街球王若被裁他或可替代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前火箭队后卫麦克-詹姆斯坦言,他希望能够与热火队签约。麦克-詹姆斯在上个月刚刚被奇才队裁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搜狐体育讯 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6日,热火队宣布了对于该队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擅自离队的处罚,球队给予他无限期禁赛。在上周五的球队训练中,阿尔斯通在没有通知球队的情况下擅自缺席,之后他只是给球队发了一条短信,接着就再无踪影。有消息称,阿尔斯通的这次离队与之前失去主力位置有关。更有甚者认为,“街球王”将有可能因此而退役。

  如果阿尔斯通无法回归球队的话,那么热火队目前只有阿罗约和查尔摩斯两名正牌控卫,他们急需要对控球后卫这个位置进行补充,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

  此时,麦克-詹姆斯向热火队抛出了橄榄枝。麦克-詹姆斯在上个月被奇才队买断之后,一直没有与其他球队签约,目前他还在休斯顿的家中等待NBA球队的召唤。他坦言,他希望能够与热火队签约,在刚进入NBA的头两个赛季里,他在热火队效力了93场比赛,那也是他梦开始的地方。他坦言,他特别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出现。

  “我想要脱离目前的状况,”麦克-詹姆斯周一说到。“你只要给我三场比赛的表现机会,如果我没有任何表现,我自己也毫无怨言。这是我唯一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麦克-詹姆斯也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两个赛季,与姚明和阿尔斯通都做过队友。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