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证实火箭将到中国打季前赛 姚易对决成真?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09: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10日报道:

  早在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透露了一个消息,火箭很有可能将和网队在北京和广州进行季前赛的交锋。而网队阵中拥有另一大NBA中国元素――易建联,他也是姚明在国家队的队友。对于所有中国球迷来说,“姚易对决”永远是一台充满看点的大戏,NBA自然不会忽视这样的大卖点,而放在中国举办,更加能够凸显其中的魅力所在。

原文截图

  本赛季姚明因为受伤而早早报销,无缘常规赛,不过中国球迷们还是多次在CBA的赛场外看到“姚老板”的身影。等到今年夏天,姚明的伤势将基本痊愈,而将他重新回到赛场的悬念和期待留在中国这样的主场揭晓,必然会吸引众多的人气。

  据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确实把北京和广州列为了下赛季NBA季前赛的预计举办地点,虽然现在他还不准备公开宣布这一消息。

  “我现在还不允许宣布消息,因为我们还在谈判之中,我们还在进行一切有趣的尝试,”斯特恩先生如是说道。

  不过,北京时间今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他谈到火箭队会来到中国参加下赛季的季前赛,侧面证实了以上的消息。

  “上周四,我参加了火箭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一些好的东西被拍卖了,”姚明在博客中说道,“几个家伙还预定了旅行,要跟球队(火箭)一起到中国打下个赛季的季前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