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报】CUBA小组赛男篮首轮 北交大力克吉大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4: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20:30,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男子第二组吉林大学VS北京交通大学的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副馆举行。最终,北京交大以100:65战胜吉林大学赢得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刚开始,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北京交大更是当仁不让,很快把比分拉成了9:4。双方毫不相让,第一节就打出了四次抢断的小高潮。北京交大的7号和8号更是上演了空中接力的精彩配合。比赛还剩14秒时,双方还交了暂停进行战术调整。本节结束31:16,北京交大领先。

  第二节刚一开场,北京交大就连得6分,给吉林大学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吉林大学毫不气馁,尽量缩小比分差距。一次次的精彩抢断,一波波的快攻,赢得的观众连连喝彩。北京交大在进行了大量换人后,更是连连得分。本节结束,比分49:32,北京交大仍然领先。

  第三节中,由于双方犯规次数都比较多,双方似乎都打得比较保守,最终以73:50结束了该节比赛。

  最后一节更是精彩不断,北京交大越战越勇将比分再次拉大。吉林大学也不示弱,依然穷追猛赶,虽然分差较大,但坚持到最后几秒仍没有放弃。最终以35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花絮】中航大军乐团 奏响CUBA开场曲
[CUBA]揭幕战:中国民航大学VS北京大学 集锦
CUBA东北区揭幕战:中国民航大学大胜北京大学
[CUBA]揭幕战:中国民航大学VS北京大学 第4节
CUBA东北赛区揭幕 东道主揭幕战大胜
CUBA东北赛区:大连理工大学女篮首战告捷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