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力榜:骑士领跑湖人跌出三甲 篮网摆脱垫底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赢下尼克斯,篮网终于摆脱了连续14周垫底的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实力榜,“小皇帝”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依然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奥兰多魔术和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则在本周跌出三甲,只位列第4;休斯顿火箭排名则上升一位,居第19;而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尼克斯取代新泽西篮网,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垫底,而篮网也终于摆脱了连续14周垫底的尴尬局面。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克利夫兰骑士(1) 49胜15负

  过去的7场比赛,骑士的防守有所改善。但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他们在周六对阵雄鹿时的进攻方面有些疲软。而且詹姆斯有可能会在周一对阵马刺时继续缺阵,不过目前骑士在联盟中仍然对湖人有3场球的优势。

  2.奥兰多魔术(3) 44胜20负

  经过周日的胜利,魔术在联盟积分榜上仅仅落后湖人2场球。一年前,正是因为战绩的劣势,导致最后总决赛魔术失去了主场优势,所以如今他们对战绩方面十分看重。后场仍是魔术的关键,因为这有助于解决他们的进攻问题。

  3.达拉斯小牛(4) 43胜21负

  小牛的11连胜看起来有些奇怪,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似乎表现的都不够完美。在夏洛特,他们只取得了89分,而在芝加哥,他们又丢掉了116分。当然,在这个星期他们会遇到森林狼、篮网和尼克斯,继续连胜纪录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4.洛杉矶湖人(2) 46胜18负

  自从加索尔回来后,湖人已经连续输掉了3场比赛,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在本周早些时候,禅师曾批评西班牙人表现不佳,而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加索尔就以20分,11个篮板做出回应。但他队友们33%的命中率还是让湖人最终饮恨而归。

  5.丹佛掘金(7) 42胜21负

  在西部竞争季后赛门票的紧要关头,肯扬-马丁决定要在16日对自己的左膝进行检查。虽然他也已经明确表示过,自己的左膝没有什么问题,但反复的伤痛还是会带给他一定的影响。要知道,在马丁缺席掘金的8场比赛中,球队的防守要糟糕很多。

  6.犹他爵士(5) 40胜22负

  随着基里连科在阵容中的进进出出,爵士已经让他的对手们在最近6场比赛打出了50%的命中率。虽然在周六无精打采地赢下了快船,但3月的艰难赛程才刚刚开始,本周他们将面临连续的4个客场之旅。

  7.俄克拉荷马雷霆(6) 38胜24负

  雷霆在对阵国王时的防守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好在他们在对阵掘方面有过一些经验。雷霆让掘金在丹佛打出了赛季开始后最糟糕的进攻,要知道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掘金恰恰就将是他们的对手。

  8.菲尼克斯太阳(9) 40胜25负

  太阳在周一击败掘金取得了一场决定性的胜利,但纳什也承认,自己存在伤病和疲劳的问题。不过幸运的是,太阳将有5个休息日来调整状态,他们直到周五才会与湖人交锋,这也许会使巴博萨在连续缺席21场比赛后重新回归阵容。

  9.波士顿凯尔特人(10) 40胜21负

  凯尔特人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而过去的3场比赛,他们的防守都令对手感到窒息。但在周日的比赛中,他们却没有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直到比赛进入最后6分钟的时候。现在,他们能保住这种势头么?在周日,他们可要再次面对骑士。

  10.亚特兰大老鹰(8) 40胜22负

  老鹰正在一路向前,但在面对那些战绩平庸的球队时,他们发挥的并不好。乔-约翰逊在过去2场比赛中,37投仅有11中。而过去的3场比赛,老鹰让他的对手们共获得了85次罚球机会。

  排名11-18位的球队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12),波特兰开拓者(11),密尔沃基雄鹿(15),迈阿密热火(19)。多伦多猛龙(13),孟菲斯灰熊(17),芝加哥公牛(14),夏洛特山猫(18)

  19.休斯顿火箭(20) 31胜31负

  如果火箭把目标定在季后赛,那么他们就不应该在5天内连续输给国王和活塞。况且在对阵国王这支联盟防守第24位的球队时,火箭只有39%的命中率;而对阵活塞这支联盟进攻第26位的球队,火箭却让其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

  排名20-28位的球队分别是:新奥尔良黄蜂(16),费城76人(22),洛杉矶快船(23),华盛顿奇才(21),萨克拉门托国王(27),底特律活塞(26),印第安纳步行者(24),金州勇士(25),明尼苏达森林狼(29)

  29.新泽西篮网(30) 7胜55负

  他们不可能永远在最后一名持续下去,篮网连续14个星期垫底的命运随着他们战胜尼克斯终于告一段落。这似乎还比较恰当,自从2001年以来,篮网在纽约的战绩为31胜11负,而他们在过去的10个赛季,只有一次输掉了与尼克斯的常规赛系列赛。

  排名30位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28)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奥兰多魔术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华盛顿奇才 0胜3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迈阿密热火(+5)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新奥尔良黄蜂(-4)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