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UBA东北区揭幕战:中国民航大学大胜北京大学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7: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恒华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14:30,第12届CUBA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率先进行的东北赛区开幕式在中国民航大学 所在的天津隆重举行。在中国民航大学领导致开幕词后……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14:30,第12届CUBA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率先进行的东北赛区开幕式在中国民航大学 所在的天津隆重举行。在中国民航大学领导致开幕词后,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郑强教授宣布第12届CUBA篮球联赛正式开幕。东北赛区的揭幕战在中国民航大学男篮与北京大学男篮之间展开,最终经过四节鏖战,中国民航大学坐镇主场以80-67大胜北京大学队。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第12届CUBA联赛战火燃起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大学男篮,先声夺人,一举完成一波6-0的得分高潮。北京大学在跳球后获得球队,11号奇峰强打内线造成犯规,并稳稳地两罚全中。随后,北大12号程驰抢突命中2分。北大再得2分,6-0。中国民航大学终于打破僵局,罚球得到1分。此后,两队战为13-4,北大男 篮领先。中国民航大学在经历了开场后的慢热后,状态复苏。先是完成精彩的2+1,接着又将比分追为13-13平。这时,北京四中毕业的北大球员程驰篮下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且加罚命中。民航大学同样打出2+1,还以颜色!两队战平后,民航大学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为20-17。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1-21平。

  第二节,民航大学一上来便打出气势,以29-23领先于客队北京大学男篮。民航大学随后将比分扩大为35-25。此后,民航大学命中三分,领先优势也达到了41-27。北大本节状态低迷,半场结束前,民航大学命中压哨球以45- 30领先北京大学。

  易边再战后,中国民航大学一鼓作气,将比分扩大为56-36。之后,北大将比分追成为40-56。接着,两队又战成62-43,民航大学依旧领先于北京大学。64-46,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大学男篮其实大势已去。

  第四节大决战开始后,北京大学依旧不见回勇的迹象,而民航大学则开始练兵。北大队长刘佳明命中三分球后,两队分差被改写为54-72。在民航大学将比分扩大到74-54的时候,北大刘佳明再中三分!比赛早已成为了例行公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民航大学在主场进行的东北区揭幕战上,以80-67大胜北京大学男篮。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