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UBA东北赛区揭幕 东道主揭幕战大胜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7: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14:30,第12届CUBA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率先进行的东北赛区开幕式在中国民航大学 所在的天津隆重举行。在中国民航大学领导致开幕词后……

  北京时间3月8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东北赛区在位于天津的中国民航大学开幕。下午14:30,比赛开幕式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在随后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民航大学男篮80比67战胜北京大学,取得开门红。

  客场作战的北京大学在开局一度占据主动,6比0、13比4一路领先,但实力强大的东道主随即稳住阵脚,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向对手发起攻击,中锋兰晏军连续篮下得手,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1平。

  第二节开始后,民航大学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第二节民航大学打出26比9的高潮,上半时以47比30一举奠定胜势。下半时,北京大学几度反击均无功而返,最终东道主以13分的优势取得本次东北赛区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民航大学5号兰晏军拿下34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在第三节上演了技惊四座的隔人暴扣,展示了非凡的实力。11号冉德超拿下10分。北京大学12号程驰18分9个篮板、9号刘家宁18分、11号奇峰13分14个篮板。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