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CUBA频道正式上线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1: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CNTV网络电视台将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在第一时间观看到CUBA的精彩比赛。球迷可以上网,直接通过CNTV网络电视台同步收看现场比赛,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为了加大对CUBA联赛的推广,本届CUBA联赛的分区赛,CUBA组委会还将首度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合作,对赛事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CNTV网络电视台将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在第一时间观看到CUBA的精彩比赛。球迷可以上网,直接通过CNTV网络电视台同步收看现场比赛,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进入视频直播)如果球迷觉得哪一场比赛看得不过瘾的话,还随时可以通过网络反复观看任何一场你希望再欣赏的比赛(进入视频点播)随时、反复观看比赛,广大球迷网友也将了解最新的比赛直播预告和最新战况。

    同时,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开通了CUBA视频上传系统(进入)和图片上传系统(进入),与球迷一起分享关于CUBA的一切的故事,快快行动!

    球迷可通过CUBA频道的人气投票评选赛区最具人气球队,或通过赛区球迷加油团(东北赛区)发表留言,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同时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将推出系列活动,参与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CUBA提供的惊喜奖品,敬请关注!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