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帕克伤停休城迎来曙光 火箭或挤掉马刺进季后赛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当火箭杀破狼的时候,孟菲斯传来托尼-帕克右手骨折的消息,马刺没有因此一落千丈,倒是击败了灰熊。

  马刺击败灰熊,将火箭推向西部第9;帕克至少伤停6周,让火箭季后赛希望大增。

  火箭目前落后西部第8的开拓者4.5个胜场,落后马刺5.5个胜场。考虑到帕克受伤、开拓者近10战7胜3负势头正旺,以及洛里和阿里扎都将在近期复出,所以挤掉马刺,就成了火箭进入季后赛最切实的希望。

  挤掉马刺,并非毫无根据的预测,3月剩下的比赛,马刺面临的对手颇强,其中包括骑士(2次)、魔术、鹰队、湖人、凯尔特人。而火箭,虽然也要打掘金、凯尔特人、湖人,但难度并不如马刺那么大。

  当然,疯狂3月,火箭要想一跃进入前8,必须尽一切人力所为,接下来3场比赛对阵活塞、奇才和网队,是万万输不得。而3月18日与灰熊一战、4月1日与马刺一役以及4月7日再战灰熊,更是决定他们能否进入前8的关键。毕竟火箭是在追刺,而灰熊目前的胜率与火箭持平。

  火箭还需要注意的是3月22日-28日这一周,7天5场比赛,最后一场打湖人。好消息是此间2个背靠背,对手是尼克斯、公牛、雷霆和快船,都不强,但火箭必须全部拿下。

  4月份火箭和马刺的赛程难度相当,所以能否挤掉马刺,3月最后这25天是关键。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