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新发型斑斓登场 湖人版罗德曼首秀却失意(图)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09: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阿泰的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洛杉矶湖人客场94-96惜败奥兰多魔术,遭遇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4分7篮板7助攻,可面对5人得分上双的魔术,飞侠最终败走麦城。罗恩-阿泰斯特则是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并非是因为他的表现,而是他的新发型。

  赛前,阿泰就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征集意见,透露他准备在今天比赛中把头发染成湖人的金色和紫色。而野兽说到做到,比赛开始后我们就看到了他色彩斑斓的新发型。不仅仅是耀眼的金色和紫色,他还别具匠心的用三种文字在头顶上写下“防守”,分别是希伯来语、印度语和日语。阿泰此举寓意明确:他要做湖人的丹尼斯-罗德曼。

  昔日罗德曼是公牛王朝的防守至尊,而大虫斑斓的头发更是成为他个人标志。阿泰斯特如今在湖人的地位跟当年的罗德曼非常相似,他的任务就是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可最终他的“防守”发型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好的表现,跟他对位的文斯-卡特首节2投2中,但获得了10次罚球,单节就砍下15分,全场得到25分。阿泰希望用身体优势压制住卡特,但魔术大将的突破速度和脚步让野兽难以应付,卡特一对一突破阿泰成功率非常高,野兽不但没有防住卡特,还让后者给自己的队友制造了极大麻烦,可以说他今天的防守表现还没到及格线。

  防守不力的阿泰进攻中同样低迷,10次投篮只命中2球。湖人重金签下他,可不是为了看他用发型在场上耍宝,防守不能只写在头顶,效仿罗德曼也不能只靠发型师的努力。当然,如果阿泰能够始终把态度摆正专注自己的职责,相信他能够为球队带来他们想要的东西。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