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麦迪头顶打三分 脚踝扭伤提前退出纽约德比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1: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作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易建联在第一节比赛中左脚踝扭伤离场接受检查,本场不会再出战。

    第一节结束前2分56秒,易建联遭遇脚伤袭击。易建联在篮下防守时不慎踩到了尼克斯后卫威尔森-钱德勒的脚,扭到了左脚踝摔倒在地。倒在地板上的易建联双手捂着左脚踝,表情非常痛苦,已经无法独立行走,在他人的搀扶下才一瘸一拐的离开场地,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易建联被初步诊断为左脚踝扭伤,目前他还在等待X光检查结果,他不会再上场。受伤之前易建联打了9分04秒,4投1中得到3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第一节结束前6分25秒,易建联抢断麦迪得手,反击中与回防的麦迪发生身体冲撞。易建联撞倒麦迪将球投进,麦迪被吹了防守犯规,易建联加罚命中“打三分”得手,这是易建联在首节的最亮点。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