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13分波什缺阵 猛龙102-96尼克斯终结四连败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6: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原本计划在今天复出的克里斯-波什因为胃部不适而继续缺阵,尽管如此,但猛龙还是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最终以102-96击败尼克斯。猛龙四连败就此被终结,而尼克斯无缘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4-31,28-22,25-25,19-24。尼克斯:麦蒂11投5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失,贡献1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4次犯规。李23分18个篮板,加里纳利13分,哈灵顿10分6个篮板6次助攻,钱德勒18分。猛龙:杰克14分,德罗赞10分,约翰逊14分8个篮板,特科格鲁12分9个篮板,威姆斯20分9个篮板,卡尔德隆16分6次助攻。

  德罗赞接到特科格鲁妙传后,上篮得手打开全场得分纪录。客队在大卫-李的带领下立刻回敬了一波8-2小高潮,尼克斯取得了8-4开局。主队诸将毫不客气,加里纳利,特科格鲁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猛龙瞬间将比分以12-8反超。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队战成22平后,猛龙再次掌控了场上局势,莱特一人砍下7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2攻势。首节战罢,猛龙以31-29领先尼克斯。麦蒂开场极度慢热,首节10分钟仅收获3分1助1板。

  次节,尼克斯开始发动反击,连拿5分后,将比分以34-33反超。关键时刻威姆斯挺身而出,一人贡献4分帮助猛龙缓解场上危机。此时威姆斯成为场上最耀眼的家伙,攻守两端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封盖麦蒂上篮更是令猛龙军心大振,杰克上篮得手后,本节还有6分42秒,猛龙以45-38领先。暂停回来后,尼克斯逐渐找回进攻手感,一阵乱战之后,尼克斯将比分追至48-51。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麦蒂突然发力,他连续抢下两个防守篮板后又在21尺距离跳投得手,这一球还造成了特科格鲁犯规,可惜他的罚球再次偏出,今天麦蒂的手感相当糟糕,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罚球线上丢掉投篮。最后时刻麦蒂在中场的仓促一投偏出,尼克斯52-53落后结束半场。麦蒂在上半场的数据为6分5篮板2助攻和3次失误。

  异地再战,双方展开对攻战,尼克斯诸将依旧打得十分顽强,两队之间的分差仍无法被拉开。麦蒂的手感依然十分糟糕,本节还有6分56秒时,麦蒂终于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随后再次陷入低迷。一分钟之后麦蒂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本节还有5分8秒时,罗德里格斯上场将麦蒂换下。大卫-李补篮命中,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67-68。暂停回来后,卡尔德隆,巴格纳尼,钱德勒等人纷纷建功,猛龙再次掌控了场上局势。但客队也不凡示弱,沃克连续在篮下得手,三节战罢,尼克斯将比分追至77-78。

  末节,威姆斯和约翰逊联手打出一波6-0进攻高潮,猛龙以84-77领先尼克斯。关键时刻,加里纳利右侧跳投命中帮助尼克斯打破得分荒,钱德勒突破上篮也为球队贡献两分,一阵乱战后,加里纳利一人连砍5分,终场前4分16秒,尼克斯将比分追至90-92。杰克,卡尔德隆,巴格纳尼等人相继建功,一波10-2攻势后,终场前1分30秒,猛龙以100-94领先。暂停回来后,麦蒂上篮中的为球队贡献两分,但威姆斯和杰克联手立刻四分还以颜色。麦蒂,加里纳利外线出手全部偏出,尼克斯翻盘念头也随之被击碎。最终猛龙以102-96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大卫-李,艾尔-哈灵顿,达尼罗-加里纳利,比尔-沃克,麦蒂

  猛龙:阿米尔-约翰逊,希达-特科格鲁,安德烈-巴格纳尼,德玛尔-罗德赞,杰瑞特-杰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