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26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客场惨败山猫无缘横扫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1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挑战山猫队。尽管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山猫凭借数波进攻高潮最终以98-83击败湖人。本场胜利不但让山猫止住了两连败,而且避免了常规赛被湖人横扫。

  斯蒂芬-杰克逊为山猫得到21分4次抢断,杰拉尔德-华莱士17分10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4分9个篮板,费尔顿13分,奥古斯汀12分5次助攻,伤愈复出的钱德勒2投2中得到6分4个篮板1次盖帽。湖人方面,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21投仅9中,拜纳姆拿下14分10个篮板,加索尔贡献11分13个篮板,乔丹-法玛12分。

  奥多姆中投掀反击高潮

  尽管比赛一开场杰拉尔德-华莱士就造成阿泰斯特犯规两罚一中,但湖人随即就和山猫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科比率先接加索尔助攻跳投命中,费尔顿跳投反超比分,加索尔又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一阵短兵交接之后,拜纳姆两罚全中帮助湖人取得15-8的领先。迪奥中投得分后又造犯规两罚一中,拜纳姆马上在拉特里夫身上打三分成功,本节过半湖人的投篮命中率还保持在61%以上。山猫暂停后加强了防守,科比的投篮也遭到杰克逊的封盖,山猫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奥多姆中投命中,乔丹-法玛三分远投得手,首节结束湖人26-23领先山猫。

  湖人遭遇严防丢掉领先

  第二节杰克逊连续突破内线造犯规罚球,奥古斯汀也跟进上篮命中,山猫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乔丹-法玛接加索尔妙传打三分成功,杰克逊跟着又是突破上篮得手,山猫连得6分取得5分领先。本节湖人的进攻非常糟糕,前7分半钟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投篮得分,而且短短1分多钟内竟然4次被山猫逼迫出现失误。科比两罚全中为湖人打破3分多钟的得分荒,接着又利用对手失误快攻反击上篮。凭借科比接连砍下9分的伟大表现,湖人逐渐又将分差缩小紧追山猫。但上半场结束后,山猫再次将比分改写成49-43。

  山猫狂轰滥炸扩大领先

  第三节迪奥和华莱士内外开花连续抢分,杰克逊暴扣锦上添花。本节刚过3分钟,华莱士的三分投篮就让山猫打出了10-0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6分。拜纳姆造犯规两罚一中,本节状态出色的华莱士又上篮得手,形势对湖人越来越不利。科比和费舍尔联手连得9分,但湖人依然落后山猫10分。拜纳姆造成拉特里夫犯规两罚一中,华莱士随即投中个人本节第3个三分球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焦急的湖人连续4次抢下进攻篮板都未能投中。本节最后2分多钟,山猫再度打出7-0的小高潮继续拉大分差。进入第四节时,湖人仍以63-75落后山猫。

  湖人陷得分荒无力翻盘

  第四节科比率先跳投命中,钱德勒马上内线强攻做出回应,山猫顺势连得7分再次拉开分差。科比跳投追赶,奥古斯汀跟着又是跳投得分,湖人不但难以掀起反击,反而被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奥古斯汀一人就3投3中连砍8分。随后双方陷入了短暂的僵持状态,但湖人深陷得分荒难以自拔,全队连续6次投篮不中浪费了追赶时间。本节剩下3分32秒,奥古斯汀跳投将分差拉大到20分。尽管加索尔和香农-布朗连续暴扣得手,科比也在外线骗犯规3罚3中,但湖人大势已去无力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山猫首发阵容:拉特里夫、迪奥、杰拉尔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费尔顿。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