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官方否决欧冠附加赛提议 四豪门反对导致流产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0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联赛官方正式否决了采用附加赛决定欧冠资格赛参赛名额的提议。

  按照现行规则,英超前三名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第四名将参加欧冠资格赛。但为了增加比赛的悬念,让更多球队参与其中,英超联赛提出采用附加赛方式产生欧冠资格赛名额的方案。这一方案建议,前三名直接获得欧冠资格,而积分榜上从第四到第七的四支球队,将通过迷你淘汰赛来角逐最后一张欧冠入场券。

  一些教练认为这一提议值得一试,而另一部分则表示,对于目前已经如此繁忙的赛程来说,还要增加附加赛基本没可能。

  周四的英超联赛董事会会议上,各俱乐部的投票结果否决了这一提议。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这四大豪门都投了反对票。英超联赛CEO理查德-斯丘达莫尔,承认新的提议“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我们进行了很多讨论,提供了很多细节和数据,但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所以我们不会进一步探讨这个提议。”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