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孩子在哪儿出生是隐私 感谢这么多人关心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0: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此前刚刚返回休斯顿的姚明也出现在了丰田中心,他重新回到球队,回到队友们中间。

  转眼这个赛季过去大半,姚明虽然不能比赛,可却更加的忙碌。除了要为上海队操心之外,自己也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对于外界一直在热议的孩子的问题,他一直保持沉默。姚明一直认为,这是个私人问题,是自己家庭的问题,应该低调的对待。

  今天一到丰田中心,果然又有记者问及孩子将在哪儿出生的事情。姚明耐心的表示:“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孩子的事情,可是至于她(他)会在哪儿出生,这是我们的隐私,我们不想告诉全世界。”

  “这是我和我太太之间的事情,”姚明接着说:“不过我还是谢谢大伙儿的关心。”

  将为人父的姚明在这一年变得更加的成熟稳重。他身上背负的越来越多的责任也让他明白自己的使命。无论怎样,下一代的到来都是令人喜悦的事情。我们还是给姚明夫妇足够的空间,去享受他们生命中喜悦。其他的一切问题,都不重要,不是么?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