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十大人走茶凉 麦蒂PK韦德谁更堕落?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9: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猫扑体育综合  

  猫扑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爆出小牛交易悍将约什·霍华德的真实原因,小牛称除了他伤病之外的原因是无法再忍受霍华德赛场之外的种种劣迹,其中最直接的原因是他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之前宿醉。为了不影响交易球队当时给出的说法是霍华德胃疼,在交易完成后便放出此消息,这样的做法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人走茶凉。

  散场后 指责不断

  麦蒂在换了新的训练师格罗沃后,前训练师韦恩遭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责怪,原因就是格罗沃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麦蒂的整个身体状态都处于不平衡阶段,缺乏力量。言下之意在责怪前训练师韦恩。在过去的十三年里,韦恩和麦蒂曾经是最好的朋友。直到现在,他还能清楚记得麦蒂的婚礼,温柔的海风,明媚的阳光,他作为伴郎,看着麦蒂走进婚姻的殿堂。而在自己的婚礼上,麦蒂则是伴郎,拥抱自己,给出最诚挚的祝福。

  麦蒂换了格罗沃做训练师后,来自四面八方的言论说是他毁了麦蒂的身体,韦恩终于忍不住做出澄清:“确实,麦蒂的身体并不平衡,缺乏力量,这是事实。可那并不是因为我的问题,而是因为他没有训练。你只能把水放在马面前,可你无法强迫他去喝水。是我把他从一个高中生变成了全明星球员,拥有了今天的一切。而关于他的训练问题,我已经尽力,我从没有错过给麦蒂训练,是麦蒂自己不愿意训练,才导致他上赛季差劲的状态。如果他好好训练,哪怕是有伤,以麦蒂的天赋依然可以做到许多球员做不到的事情。”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