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阴沟翻船:快船打劫湖人 绿军遭篮网羞辱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NBA没有弱旅,这句话一直都是篮球场上的警句,以便让每支球队都不会因为超级鱼腩球队的稀烂战绩而掉以轻心。但历史当中阴沟翻船的悲剧还是不断上演,本赛季的那些超级豪门球队也同样被弱旅狙击过,意外地被那些千年鱼腩翻身。本文选取本赛季25大阴沟翻船事件,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不小心栽倒的豪门球队,以及很长时间才得以扬眉吐气的超级鱼腩。

251月25日,湖人105-106输给猛龙

  本赛季的猛龙已经是东部季后赛的球队了,因此算不上弱旅,不过湖人作为当时西部战绩领头羊来说,虽然不是一骑绝尘,但也是令人叹为观止。赛前湖人33胜10负胜率为76.7%,而猛龙则是22胜22负刚好50%而已,于是湖人的失败则成为阴沟翻船之列。全场比赛猛龙打得相当顽强,一直将比分坚持到最后,在最后时刻湖人还领先猛龙1分。但是还有1.2秒时特科格鲁突破上篮,加索尔在防守的时候犯规,两罚全中之后以此奠定了胜局。

1/2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