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再遭伤袭无比惊魂 布朗拇指受伤所幸无大碍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4日《橘郡纪事报》消息,本赛季湖人频频遭遇伤病袭击,而如今身高6尺4寸的替补后卫香侬-布朗也同样拇指受伤,虽然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已经遭遇过伤病折腾的湖人依然无比惊魂,也会对球队替补球员的发挥有所影响。

  在湖人对阵步行者之前,布朗本赛季至今总共只有14次盖帽而已,虽然他有着极为出色的弹跳力,但是在比赛当中极少会出现飞身盖帽的身姿。因此当他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有机会阻止步行者锋卫摇摆人邓台-琼斯的扣篮时,则非常卖力,在盖帽的时候一巴掌煽过去力道非常猛,结果导致了在盖帽当中拇指受伤。

  “我的手指被挤伤了,也许也是扭伤,或者差不多这类伤病了,”布朗说,“我当时就失去了知觉,那一刻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弯曲,只是感觉受伤了。”不过布朗同时也表示,拇指受伤不会让他缺席湖人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征战。“我当时就带着伤打完了当晚剩下的比赛,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会缺席任何比赛。”

  由于湖人的萨沙-武贾西奇和比尔-沃顿受伤,导致湖人在后场替补方面人手不足,虽然布朗拇指受伤不会缺阵,但恐怕也在进攻效率上有所影响。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