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知情人透湖人有意芬利 老将或可助紫金军团卫冕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来自联盟的一个消息来源透露,正走在卫冕之路上的洛杉矶湖人日前对刚刚被圣安东尼奥马刺裁掉的老将迈克尔-芬利表示出了不小的兴趣,紫金军团有可能签下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兵以继续加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在与马刺正式分手后,圣安东尼奥球队和芬利的经纪人透露,买断协议是芬利自己向球队提出的,原因是他现在在马刺的轮换阵容里已经逐渐失去位置,而这与他本人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的愿望相悖。芬利并没有放弃继续追求总冠军的梦想,但是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拥有一定的地位,而不是沦为绝对的边缘球员,所以这名壮志不已的老将主动提出了离队的请求。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芬利选择下一任东家的原则是对方要有获得总冠军的希望。满足他的要求的球队目前并不多,但也足够他好好考虑一阵了。据悉,目前湖人、他的前东家达拉斯小牛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都是芬利考虑的球队。“当然也有其它球队,渴望得到总冠军的几支队伍对芬利都颇有兴趣。”知情人透露道,“但是迈克尔并不急于做出决定。如果你了解他,就知道对这件事他会十分慎重地进行考虑,然后做出对他和他的家人都最正确的决定。他曾经和马刺一起拿过总冠军,那是他一辈子也忘不掉的开心事,所以总冠军依然是他最先考虑的因素。”

  本赛季是马刺加盟马刺的第5个赛季,此前他在圣安东尼奥球队一直担当着分量不轻的角色,并帮助他们在2007年拿到了一个总冠军奖杯。不过进入2009-10赛季之后,芬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马刺也渐渐将他的地位边缘化——本赛季至今,芬利总共只为马刺出席了25场比赛,其中只有5场作为首发出战,每场比赛仅有3.7分进账。这样无足轻重的地位,显然是芬利难以接受的,于是离开不可避免。

  如若湖人能打动芬利让其加入紫金军团的阵营,那么他们卫冕总冠军的筹码无疑又多了一些分量。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