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 阿联第三年提前放假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4日《纽约邮报》消息,新泽西篮网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

  对于有可能打破联盟历史最差战绩纪录的篮网而言,无缘季后赛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这一刻终于到来了。将篮网彻底推出季后赛门票争夺者行列的是迈阿密热火,昨天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狂砍35分和12次助攻,率领热火以110-106击败勇士。热火成为东部第八支拿到30胜的球队,篮网的战绩是6胜53负。在常规赛仅剩23场的情况下,篮网最多可以赢29场,他们与季后赛正式说再见了。

  这是篮网连续第三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篮网在2001年得到杰森-基德,之后他们连续6个赛季闯入季后赛,其中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总决赛。2007-08赛季篮网将基德送到达拉斯小牛,从此告别季后赛。这是易建联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常规赛结束后就放假,2007年进入NBA至今,易建联还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

  得知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消息后,篮网众将发表了看法。“我们知道这一天终究会到来的,”贾维斯-海耶斯说。

  “现在,我们要为尊严而战了,”特伦顿-哈塞尔说。在今天篮网与克利夫兰骑士一战中,哈塞尔将首发出场对位“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与易建联一样,篮网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进入NBA以来(他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十位被篮网摘下),也没有打过季后赛,洛佩兹表示他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余的常规赛。“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这个赛季的,”洛佩兹说。

  对于篮网而言,他们现在的任务就是避免成为NBA历史最烂战绩的拥有者。NBA历史最差战绩是9胜73负,是费城76人在1972-73赛季创造的。篮网目前赢了6场,这意味着篮网要在剩余的23场比赛中至少赢下4场,才能避免被钉到历史的耻辱柱上。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