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抢詹姆斯阿联拖后腿 前锋换将方能打动皇帝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1: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3日《北泽西新闻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争夺战将是今夏休赛期球员市场的最大热点,抢签“小皇帝”是新泽西篮网重建计划的重中之重,他们为此不惜送走明星三叉戟,让战绩一落千丈。《北泽西新闻报》著名记者艾尔-艾纳佐尼认为篮网抢购詹姆斯在阵容上存在一个缺陷,那就是易建联所在的四号位。篮网能否在人员配置上打动詹姆斯,关键就要看他们四号位的补血情况。

    下个赛季詹姆斯会在哪里打球?比较流行的观点是,克利夫兰骑士仍是他的第一选择,纽约尼克斯排名第二,篮网位列第三。迈阿密热火可能成为黑马,不过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能否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是个问题,他们都是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

    尼克斯真的比篮网有吸引力吗?本赛季尼克斯和篮网打骑士都是3战皆负,但比赛的质量完全不同。尼克斯被骑士打得屁滚尿流,半场结束骑士就已经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这种水平的球队能入詹姆斯的法眼吗?

    篮网的战绩不如尼克斯,但他们在和骑士交手时拼得很凶,3场球骑士都不是顺利过关,詹姆斯不得不在第四节发力率队免被篮网爆冷,这令詹姆斯惊呼篮网天赋不俗,对这支球队战绩糟糕感到诧异。

    詹姆斯不妨看看篮网的阵容,他们拥有一批年轻且潜力无限的球员。詹姆斯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他在,布鲁克-洛佩兹和康特尼-李将成为何等优秀的球员。德文-哈里斯难道比莫-威廉姆斯差?篮网大有希望获得2010年状元签,进而摘下詹姆斯看好的NCAA超级后卫约翰-沃尔。

    篮网与骑士相比,大前锋位置有差距,骑士在四号位拥有安托万-贾米森,而篮网四号位由易建联担纲。因此篮网能否在阵容上吸引詹姆斯,大前锋位置的补强很关键。

    没错,尼克斯有钱,他们背靠超级大都市,拥有一座著名的球馆,但篮网也有钱,新老板俄罗斯超级富豪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愿意砸钱换胜利。篮网的股东Jay-Z与詹姆斯私交甚笃,篮网下赛季将迁往纽瓦克的普天寿中心,之后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如果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我认为与尼克斯相比,篮网拥有更多吸引詹姆斯加盟的筹码。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