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纳斯愿再为奇才效力 望重返球场为自己正名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3日美联社消息:阿里纳斯再度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不过,这一回他是作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代言人参加公益活动,而不是球场上那个曾经呼风唤雨的“大将军”。“我现在有很多空闲时间。”阿里纳斯说。这也是他在1月承认持枪罪后第一次接受采访。

    3月26日,法院就将宣布对其指控的最终审判结果,届时,阿里纳斯将得知自己是否需要经受牢狱之苦。当被问及是否紧张时,阿里纳斯表现得很轻松:“如果法官依据媒体所描绘的情况,那么我会紧张。但如果他明白真正的事情来由,那我不需要感到任何不安。”

    对于持枪门,阿里纳斯坚称自己在奇才更衣室放了四把枪,之所以拿出来是想和队友科里坦顿开个玩笑而已。按照美国法律,对他的量刑最轻为缓刑,最重则为五年监禁,不过控方此前表态最长不过6个月刑期。

    那么阿里纳斯是否还愿意再为奇才效力呢?毕竟在事件发生后,奇才主场几乎不再有任何与阿里纳斯有关的迹象。“我没问题。篮球就是篮球。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管在哪个城市,海外,次级联盟,公园街头——我只是想要打球。”不过,阿里纳斯也清楚,他在奇才的前景并不取决于自己,本赛季仅仅是他亿元合同的第二年:“那取决于这座城市和球队老板,我无能为力。”

    尽管不断有消息称奇才试图解除与阿里纳斯的合同,但2月,该队总经理格伦菲德曾表示,不排除0号回归华盛顿的可能:“他是球队的一分子,如果他想打球,可以在这里实现。”

    能够受到PETA的认可,阿里纳斯很是高兴,而谈及至今仍保持距离的奇才以及宣布与其解除合约的球鞋赞助商,他表示:“这很正常。当有事发生时,所有人都会避之不及。我早已经预料会发生这些。但PETA支持我,接受我,这也是我参加活动的原因。”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