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帅确认麦蒂缺席背靠背 Tmac或无缘挑战皇帝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1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日,昨天尼克斯以109比120输给了灰熊队。全场比赛麦蒂上场15分钟竟然一分未得,在两次背靠背的第二次比赛中,麦蒂的表现让所有球迷以及教练都深感忧虑。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他可能会在将来的背靠背比赛中让麦蒂休战第二场。

  “事实上,我很痛苦,今晚真的很艰难,”麦蒂打完痛苦的15分钟04秒之后说,“通常情况下,上半场我会感觉相当好,但今晚,上场很快之后,我就意识到,这个夜晚不属于我。”

  之后,球队主教练丹特尼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麦蒂在将来的背靠背比赛中将会缺战第二场比赛。

  丹特尼说,“常理上说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还不知道,让我们等等看吧。希望不要这样,但如果需要这样,那也没办法。”

  明天尼克斯将会对阵他们一直渴望得到的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而这也将会最后一次尼克斯向“梦中情人”展示自己的实力,为其提供足够的吸引力。不过,麦蒂却表示昨天的比赛确实让他感到很疲劳会影响到明天对阵骑士的表现。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