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20+19竟招来众怒 球迷:易太烂赶紧甩掉他!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1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网队以85比89遗憾的告负,但失败中也有安慰,那就是阿联的惊艳演出。全场比赛,阿联17投7中,罚球8中6,拿下20分,更为惊喜的是,他还摘下了19个篮板,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下了生涯新高。

  但是,从赛后网队球迷的反应来看,居然大部分都是在批评阿联,斥责其为软蛋,尤其是不满意他的防守。

  一位署名Atronic的球迷说道,“好吧,我知道易拿到了20分和19个篮板,但是严肃的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肤浅的20+19,他太软了。”

  “易做对了一件事,却做错了两件事。他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但是防守端却被人打爆,为什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让他上场?”一位署名Pablo的球迷说,“KIKI(范德维奇)真是太烂了。”

  “该死的,易怎么能一直呆在油漆区里,并抢下拿下该死的篮板?”一位署名YI_hater_supporter的球迷说,“他抢占了洛佩兹的空间,这导致了我们的失利。”

  有的球迷更是极端,对阿联的不满意程度似乎已经到了极限,甚至呼吁送走阿联。一位署名GONETS的球迷就说到,“易很烂,趁早甩掉他(get rid of him)。”

  当然,也不乏对阿联今天表现持肯定态度的球迷,他们认为阿联的表现很出色,并且看到了阿联身上的进步。

  “易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输球真的很糟糕。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易展现了自己的进步,他的防守没有那么烂。”一位署名JJ22的球迷说。

  “至于这场比赛,最不应该责怪的就是易。”一位署名Adam的球迷说,“他唯一的失误是错失了关键的罚球,但是除了这之外,他打出了一场惊人的比赛。今天的失利,全部的罪责都应该算到哈里斯的头上,我从未看到比这还烂的投篮(25中6)。”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