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6分8次助攻 尼克斯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八连败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1: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2月24日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36胜19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虽然皮尔斯因为手指伤势缺阵,但是阿伦延续近来的好状态得到24分,他身边还有另外四名首发球员得分上双,豪斯和麦蒂第四节关键时刻先后错失扳平3分,这让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0-106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9胜38负),尼克斯队遭遇八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加内特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朗多得到15分、1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丹尼尔斯得到14分,帕金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李得到28分和1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9分,罗德里格斯得到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哈林顿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麦蒂出场26分43秒,8投3中,三分球4投0中,他得到6分、8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

    皮尔斯因为手指伤势缺阵,丹尼尔斯填补了他的首发位置。开场的4平后阿伦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一波17-7的小高潮,这让凯尔特人队以21-11领先,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队的前四次助攻传球都是麦蒂送出的。尼克斯队打出一轮6-2的反击波,帕金斯连拿4分还以颜色,这让双方仍有10分差距。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华莱士和朗多各得两分,李上篮得手,罗德里格斯两罚一中,尼克斯队首节过后以27-3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罗宾逊和沃克对在场上面对旧主,华莱士跳投命中,钱德勒命中一记3分,斯科拉布莱恩回敬3分,凯尔特人队仍有13分领先在握。哈林顿突然找到准星,他独得5分率队连追13分,半场前3分钟时尼克斯队以52-51反超1分。麦蒂补篮得手将比分扳为56平后加内特和朗多各得4分,他们帮助凯尔特人队以64-60领先结束第二节。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6分,朗多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加内特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李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林顿得到15分,罗德里格斯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5篮板。

    加内特和丹尼尔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合力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罗德里格斯命中3分,他率队连追7分,尼克斯队将比分扳为74平。朗多命中3分带领球队回敬7分,罗德里格斯再次3分中的,豪斯也跳投命中,这让尼克斯队以79-81落后。丹尼尔斯连得4分,加内特和托尼-阿伦分别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重新把差距拉开到7分,豪斯和钱德勒在本节结束前分别进攻得分,前三节过后尼克斯队以91-94落后3分。

    哈林顿用3分球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将比分扳为94平。96平后戴维斯独得5分,他帮助凯尔特人队重建5分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后,李和麦蒂分别进攻得手,终场前2分45秒时尼克斯队将比分追至106-107。丹尼尔斯关键时刻跳投命中,豪斯和麦蒂先后错失3分,加内特两罚一中,终场前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106领先。豪斯左翼3分不中,尼克斯队以4分之差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德里格斯、麦蒂、加里纳利、钱德勒、李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丹尼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