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托雷斯复出无为 利物浦6人染黄0-0曼城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7轮争夺。坐镇主场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曼城队与利物浦0-0互交白卷收场,曼城队依然保持主场不败,利物浦则在近4个联赛客场未有胜绩,由于热刺本轮取胜,因此曼城和利物浦的名次都下滑一位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尽管托雷斯复出替补登场,但全场比赛利物浦几乎没有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不过包括杰拉德、托雷斯在内的六名红军球员均在此役领受黄牌。

  两支争夺联赛第四名的球队在本轮直接对话,此役是第159次正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79胜39平40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近9次对战利物浦保持不败,不过曼城最近2次连续逼和红军,并且他们此前5次输球也只是净负一球的小负。此役,维埃拉停赛,特维斯因家事继续留在阿根廷,贝拉米膝盖有伤因此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利物浦方面,托雷斯、贝纳永和阿奎拉尼都在伤病基本痊愈后被列入大名单,首发阵容与对阵阿森纳时仅做出一处变动,即用巴贝尔顶替恩戈格出场。

  上半时开场,双方重在控球,由于缺少具有威胁的纵深传球,因此前10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不过在场面上利物浦稍占优势。第13分钟,罗德里格斯接杰拉德头球摆渡起脚射门碰萨巴莱塔后弹出底线。第19分钟,亚当-约翰逊接爱尔兰横传,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飞。此后由于两队传接球失误过多,场面依然有些平淡。

  第25分钟,杰拉德右路横带后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稍高。第31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伸腿放倒萨巴莱塔吃到黄牌。2分钟后,卢卡斯禁区外起脚直接被对方封堵。第38分钟,萨巴莱塔拦截利物浦解围球右肋25码外左脚打门碰阿德巴约后偏出底线。半分钟后,约翰逊左脚似传似射打远角飞出底线。第44分钟,斯克特尔利用角球门前抢点头球顶偏。补时阶段,杰拉德侵犯莱斯科特染黄。上半时比赛,曼城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爱尔兰与阿德巴约配合,在越位位置上爱尔兰的射门也以偏出告终。与此同时,现场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雨夹雪。第54分钟,巴贝尔近距离被皮球击中面部倒地,在接受短暂治疗后才重新投入比赛。第60分钟,阿德巴约18码外右脚扫射左下死角被雷纳侧扑封出。之后,巴里和巴贝尔各吃一张黄牌。第63分钟,贝纳永将罗德里格斯替下。几分钟后,贝纳永又正面踩踏萨巴莱塔领受黄牌。

  第67分钟,贝拉米将为曼城第200次出场的小赖特换下。第74分钟,杰拉德大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吉文直接没收。1分钟后,托雷斯替下巴贝尔。第76分钟,库伊特侵犯德容成为此役第五位领受黄牌的利物浦球员。3分钟后,阿德巴约在半单刀机会情况下被补防的斯克特尔将球捅出底线。随即,阿德巴约4码处头球攻门稍高。补时阶段,托雷斯又因抗议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伊布拉西姆远射打偏。最终,曼城在主场与利物浦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曼城(4-2-3-1):1-吉文/5-萨巴莱塔、33-孔帕尼、19-莱斯科特、3-布里奇/34-德容、18-巴里/8-赖特-菲利普斯(68‘39-贝拉米)、7-爱尔兰(75‘48-伊布拉西姆)、11-A-约翰逊/25-阿德巴约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5-阿格、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3‘15-贝纳永)、8-杰拉德、19-巴贝尔(75‘9-托雷斯)/18-库伊特(87‘4-阿奎拉尼)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