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贝巴进球替补造逆转 曼联1-3赛季第6败

 

CCTV.com  2010年02月21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点45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作客古迪逊公园的曼联队在贝巴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3不敌埃弗顿,遭遇联赛本赛季第6场败局,近5年来首次负于太妃糖,本赛季联赛首次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丢分,埃弗顿则连续两轮连克切尔西和曼联两大强敌,他们也因此拿到了在古迪逊公园的第150场英超胜利。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0次正赛对战,此前曼联以78胜40平61负占据优势,并且在近10次交锋中曼联以7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埃弗顿近期状态不俗,最近6个联赛主场不败。此役,费迪南德和纳尼停赛,鲁尼、菲尔-内维尔和萨哈均首发面对旧主,“小胖”也因此迎来个人第250次英超比赛,维迪奇开场时出现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当鲁尼拿球时古迪逊公园看台上嘘声伺候这位前埃弗顿球员。第3分钟,奥斯曼在右肋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后右脚低射可惜力量和角度均欠佳未能给范德萨造成麻烦。3分钟后,布朗接瓦伦西亚开出的角球抢点头球也直接偏出。第11分钟,曼联连续配合后将球打到中路,弗莱彻面对正面铲球封堵起脚打飞。3分钟后,萨哈中路30码外一记大力远射,范德萨扑球脱手,内维尔赶忙回顶将球送给荷兰门将。

  第16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接鲁尼分球后低传禁区内,迪斯汀解围不力拦截未果,贝巴7码处将球拦截后右脚大力打球门上角,皮球打门楣下沿后入网,这也是潇洒哥本赛季取得的第9粒入球。不过3分钟后埃弗顿就将比分扳平。第19分钟,埃文斯头球解围主队后场长传球落点不好,比尔亚莱迪诺夫拦截前趟两步23码外左脚抽射近角破门,这也是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打进的总第500粒英超进球。

  第24分钟,多诺万左侧横传,下周六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比尔亚莱迪诺夫门前近距离抢射不可思议打飞。1分钟后,贝巴妙传,鲁尼形成半单刀,可惜在过霍华德时力量过大,在菲尔-内维尔紧逼下鲁尼未能将球控下。第28分钟,朴智星大禁区前沿的低射被霍华德直接没收。之后,曼联在场面上依然占据主动。第38分钟,拜恩斯左侧传中,布朗左手臂被动挡球,多诺万5码处转身射门踢恣浪费绝佳机会。上半时比赛,埃弗顿与曼联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曼联就在后场传球失误,弗莱彻踢倒带球突破的奥斯曼吃到黄牌。拜恩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51分钟,弗莱彻大禁区弧内起脚打偏。3分钟后,鲁尼斜传球到门前,贝巴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此后,曼联在场面上掌握主动权。第61分钟,萨哈左侧摆脱布朗后起脚直接飞上看台。1分钟后,朴智星左侧传中,鲁尼勾球射门打在门楣弹出,不过边裁已经示意韩国人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

  第65分钟,阿特塔放倒朴智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弗格森连换两人,将斯科尔斯和奥博坦派遣登场。第68分钟,鲁尼撞墙配合后禁区内起脚打偏。第74分钟,皮纳尔干扰埃夫拉开任意球无谓吃到黄牌。第76分钟,皮纳尔与奥斯曼左路配合后传中,萨哈前点漏过,替补登场的格斯林9码处抢在埃夫拉封堵之前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帮助埃弗顿逆转领先。

  第80分钟,萨哈鸣哨后踢球吃到黄牌。1分钟后,弗格森用欧文将瓦伦西亚换下。第86分钟,奥斯曼侵犯鲁尼吃到黄牌,鲁尼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迪斯汀后擦柱稍稍偏出。随后,罗德维尔顶替皮纳尔出场。第90分钟,阿特塔右侧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罗德维尔禁区内11码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锁定胜局。最终,埃弗顿主场3-1翻盘击败曼联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5-海廷加、15-迪斯汀、3-拜恩斯/9-多诺万、21-奥斯曼、10-阿特塔、7-比尔亚莱迪诺夫(70‘19-格斯林)/20-皮纳尔(88‘26-罗德维尔)/8-萨哈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80‘7-欧文)、24-弗莱彻、16-卡里克、13-朴智星(66‘26-奥博坦)/10-鲁尼、9-贝尔巴托夫(66‘18-斯科尔斯)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